宅配

Q:若要自取蛋糕自己寄送,可以幫忙包裝嗎?

若要自取蛋糕,將提供外帶蛋糕包裝,恕無法提供宅配包裝,如有其他問題歡迎電洽各門市,感謝您的見諒,謝謝。

Q:請問蛋糕可以宅配嗎?

因物流品質不穩定,宅配風險大,故建議自取,如可接受宅配風險(如貨故及延遲送達等),我們提供蛋糕冷凍代寄服務。
代寄宅配訂購,歡迎使用網站訂購或電洽各門市預訂,謝謝。

 

注意!!

宅配蛋糕因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碰撞及轉手多人,有蛋糕毀損的風險

宅配蛋糕可能因天災與宅配公司貨量過多,有延遲到貨的風險

請務必詳讀「宅配風險」評估可接受後再下單,感謝您的配合。

Q:如果今天訂購宅配,最快何時會送達?可以選擇指定時段送達嗎?

包含蛋糕製作及物流配送時間,宅配送達需5-7個工作天,建議您提早訂購;如急需時,請來電洽詢。

因宅配物流公司按路線配送,故可能無法於當日指定時段到貨,可能提早或延後,訂購時請多加注意。

 

台灣本島各地皆可配送,唯外島地區因風險及配送時間關係故目前不接受宅配。

因蛋糕製作時程等因素,可宅配到貨日為每週星期二、三、五。

另因大節日物流公司貨量大無法配合時間,故指定節日無提供宅配服務。

 

Q:如果訂購寄送外縣市運費怎麼算?

單筆消費不限金額指定單一地址,寄送到台灣本島各地的運費190元。

外島地區因風險及配送時間關係故目前不接受宅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