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蛋糕,該用甚麼樣的心情呢?
那一個切面呈現的動人誘惑,在一入口的剎那間一覽無遺,毫不保留地告訴你。


 咖啡館裡有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,隔壁桌的年輕女孩兒們看著面前的蛋糕,發出會心一笑。 「就是為了這個來的!」她們互相交換著眼神,還有心裡的話。千層蛋糕有著持續不斷的清爽;德式焦糖核桃則是一口又一口的濃郁;羅賓漢的帽子讓人沈浸在上等巧克力的美味之中;還有,布丁蛋順滑的口感與濃純的蛋香…,吃著吃著,一句話都不想說,因為每一口都還在回味。

      「吃好的蛋糕是不會發胖的。」這是深藍咖啡館主人林昭吟的名言。只是,用好的素材做好的蛋糕,不是只為了讓人不發胖,而是要將蛋糕的最好狀態送到客人口中,要讓每一種材料都能有最恰如其份的演出。所以,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優質奶油、上等的巧克力、新鮮的土雞蛋、來自高海拔的草莓、手工熬製的焦糖、昂貴的香草籽…等等,都是帶來幸福的組合,都是深藍咖啡館十年來的堅持,也是讓客戶鍾情、新客戶驚艷的理由。